close
下了幾天的雨

難得星期三是大晴天 而且很熱

好天氣就是要聚餐!!



雖然畢業了


但我們還是要常常連絡喔

維繫一下感情咩 XDDD

而不是那種110年才見一次

看到大家都結婚生子了  就驚呼時間過得真快




和麻吉本來要吃韓式燒烤的

燒肉用生菜包起來 真好吃

雖然我這個吃辣會又痛又拉的怪胎  

也是很想要嘗試一下啦!!!  

太辣大不了都丟給咖哩負責好了 XDDDD

最後又改了有義大利麵和焗烤的餐廳

台南的韓式燒烤  

好像沒有一間是讓網友或PTT鄉民們稱讚的

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要去高雄才吃得到???




和麻吉約好時間會合

一起出發到後火車站 

他們的店就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大門口正對面小7樓上   

吃飽了也可以在大學路上晃一晃

大遠百週遭還有很多小店面

(幾乎都是吃的 成大生的聚集地吧)

這裡的學生好幸福 佔地廣大 環境優美 交通便利 娛樂眾多




照片上很明顯的   7樓上就是了




不加收服務費 就甘心




樓梯走上來就可以看到這個 挺可愛的



 ↓大菜單 參考一下



↓裡面就有菜單了啦 還蠻可愛的




我們因為有預約 所以坐在沙發區

(
靠窗戶那裡的  還必須脫鞋子  沙發還真是軟呢  躺下去就不想起來)

沙發區最低消費是1200   所以最好是帶4~5個麻吉一起來囉!!! 

如果更多麻吉團   我猜大概是坐在店內的正中央那一區吧 (最低消不知道=   =)










 





點菜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點火鍋 (大熱天吃火鍋 囧)

我吃膩了火鍋   所以點了很愛的義大利麵



↓胡椒粉和起司粉可以用很爽(神經病 →這隻的牙齒上很像卡了一顆胡椒粒XD







濃湯很濃  料也還算蠻多的  

湯的味道很複雜   稍微鹹   感覺像是海鮮湯底的濃湯  但我還是喝光了




這個老實說   麵包烤的很硬 (牙齒不牢固的還是少吃)   

味道呢   蒜味不會過濃還不錯  只吃一塊





這道  我覺得還不錯吃

本身對燻雞肉還蠻喜歡的

輕食風的貝果夾燻雞肉很對味

桌上那罐起司拿來灑一些  味道更濃

(
~~開始想念麥多的義大利麵了 )




介紹一下其他人的菜色吧

咖哩點的是 壽喜鍋  因為本人不吃牛的  所以無法形容:D

火鍋料很多  可以吃很飽  

(
大家吃完火鍋都躺平了哈哈)




昂咨點的  咖哩火鍋

就是整鍋咖哩味..... (~~~不如下次一起去吃印度風味餐廳??)




穗和千點的  南瓜奶濃火鍋

就是牛奶味很濃   南瓜味反而沒有很重

千千以為是像南瓜濃湯那樣的橘紅湯底

南瓜只有3  就叫做南瓜奶濃鍋了=      =

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
阿母煮的南瓜湯比較好喝   整顆南瓜下去打)




 





再來是點心時間囉

有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21





提拉米蘇  我覺得很好吃

底下是咖啡蛋糕   而不是一般的手指餅乾沾咖啡液的經典提拉米蘇

cream
慕斯醬 很好吃  比我做的好吃到無限倍

我做的提拉米蘇那是麼鬼阿~~~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噁心

下次我要買起司和吉利丁片!!!!

然後把蛋糕改成咖啡蛋糕

就這麼說定了~~~等我研發成功再給大家品嘗






另外一個是起司蛋糕

起司味剛剛好

但本身不愛起司   每次看到一整個乳酪蛋糕就會驚驚

所以叫千千點來吃吃看






飲料也有幾種選擇

我們幾乎都點特調奶茶

杯子彎彎的  挺好玩的!!!

我應該點無糖的=        =  微糖還是有點甜






昂咨點的烤蘋果玫瑰花茶

蘋果味超香阿!!!

但喝起來.....不可思議   

因人而異啦  大家可以喝喝看XDDD

花茶就是要用這種漂亮的杯子喝

有沒有一種英國貴婦喝下午茶的FU








插播一下

這是我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手工烤布丁 

(附上熬夜寫的刮刮小卡   一定是放太久了好幾年沒動它  

刮刮貼紙刮不起來=         = 又沒有了好像會中獎的FU)

純鮮奶製作 無一滴水摻雜喔!!

恩~~大家的評語是我的原動力

本人也覺得底下的焦糖太甜了 下次改進

或許不要用焦糖 直接吃布丁就好了XD

昂咨太棒場  拿去給同事看了  還說像外面賣的(羞) 






店裡的中間還有鼓

好像會有樂團會來演奏之類的(不確定)





↓要離開了 再咬一口牆上的蛋糕吧!!

小發現 昂咨與千千的眼鏡都是紅色的(噗噗)





小小介紹一下 噹噹噹~~~~

這隻小熊維尼寶寶   是後方這位小姐做的喔XDDD

很厲害吧!!!!  

對了~~ 她總共做了10幾隻  很誇張

改天在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要為她鼓掌囉!!!!



 






對了~~~~

其實這家餐廳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幾件事要Complain

不知道是不是沙發區太過於角落了阿

感覺好像都會遺忘了我們的存在

一個麻吉說   在服務客人  幫客人點的火鍋添加酒精液時  

應該要移至旁邊再添加酒精液才對 (我說這樣移來移去不是很麻煩嗎?? )

麻吉說  這樣才不會燒到客人    (也對~~可是我也好像習以為常了)

也不是客人故意刁難  這是一種待客之道

因為服務生都是這樣服務每一桌客人的  =         =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  <





另外一個麻吉的湯底快收乾了  可是料還沒吃完

想請服務生幫忙加湯

而且服務生有看到  她還說請稍候

可是......等了很久  應該有1小時去了吧

叫了2次都沒有過來

客人已經少了一些  應該不會很忙才對

不知道是不是忘記了? ?

這就是想傳達給此餐廳一點點小建議

希望他們不要把我們當奧客  >    <

我們沒有生氣   也沒有怨言  吃得也很開心    

接受客人建議   適時改善缺失   是會讓餐聽受到大家更喜愛囉!!!




這天很開心阿

能和昂咨及其他重要班底的麻吉們聚餐(呼呼)

下次吳璉子妳一定要來ㄚ!!!

下次要往下一家餐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與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