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一樣的咖啡館吧

這次來到澳洲了!哈!




↑ 非常顯目的招牌~ 

長榮路二段那邊   有間花店的後方就是啦!!

想知道的人就自行上網找一下嚕!!




↑ 老闆娘很貼心 還說要幫我們合照哩!




↑ 澳洲國旗



↑ 澳洲的國徽 餐後老闆會送跟這個圖案一樣的貼紙 

最好是貼在 白色底的馬克杯或物品上等

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啦!!  哈哈



↑ 很繽紛的桌子 搭配竹籐椅 

我們挑靠窗的位子  有紗質的窗廉讓光線很柔和喔!!!




我們去的時候 沒什麼客人 所以不會太吵

但是你講話如果大聲了點    就會顯得吵囉!!




↑  雙人位



↑  這本除了是菜單 裡面還有一些他們出國的照片分享





↑ 很特別的沙拉 鹹鹹 甜甜 酸酸 怪怪(哈) 份量有點多 

馬鈴薯泥很不錯耶!! 



我媽很愛在早餐的吐司裡 

夾上馬鈴薯 紅蘿蔔 小黃瓜 蛋拌一拌的沙拉

叫做愛心沙拉三明治~~

我媽最知名的應該非"黃綠紅牛奶"了!!!   好可怕~~~

咦   扯遠了哈哈




↑  主餐 蛋好吃又滑嫩

一顆一顆豆子 還不錯耶~蕃茄口味!!

雖然我已經問過老闆那是什麼豆子了

他說這種豆子很難找   是澳洲才有的

不過...  我忘了問 那個豆子名字怎麼寫阿?!





↑ 附餐飲品-- 有古早味道的紅茶   

我還是無法理解   

這裡怎麼會跑出有古早味紅茶咧?!




↑  附餐飲品-- 果汁   ...  應該是果菜汁之類的  冏 我最怕果菜汁了 

不過他這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笨蛋一直跟我說   這是胡蘿蔔汁!!!

噁...  雖然我是兔子   但不代表我能接受胡蘿蔔被打成汁的樣子





↑ 裝飾品




↑  比較像是家庭聚會的小房間~~



這間店氣氛還不錯    不過菜色較少 

旁邊的客人   男生幾乎都點漢堡耶~

又有點偏向美式的餐點了!!  哈~



下次再來尋找更多小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與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