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51.JPG

好久沒來寫篇美食記了 

這間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日光緩緩早午餐

已經回訪兩次  表示這間是很推薦大家來

餐點會不定時更換  我來的兩次餐點都不一樣  服務品質也很不錯 

 

台南東豐路上很多餐廳都很不錯 

離我舊家也很近  假日不想煮飯時  就來這裡享用 

吃完飯還可以去走走 成大就在附近

 

***********************************

 

4月中  跟老哥一起出去吃飯 

原本要去吃巷子裡的一間早午餐小店 沒有預約就沒位子

就改到這邊來吃 

我們各點了這兩道餐點

法國奶油乳酪佐黑麥小潛艇堡 $200

招牌天使細麵沙拉餐 $250

 

可以選擇今日例湯或健康蜂蜜醋

當然要點 今日例湯  青花菜濃湯  上面的綠色麵包丁是抹茶口味的喔

(他們的FB有介紹  用料不手軟)

 

DSC_6345.JPG

 

跟一般早午餐的濃湯不一樣   超好喝的

有機會要來煮看看這道湯品

 

*****************************************

 

餐前麵包   歐式雜糧麵包 

DSC_6352.JPG 

麵包好好吃  外皮扎實內裡鬆軟  沾上一點蜂蜜 也很好吃

(明明我點的是果醬阿~ 就來蜂蜜了)

兩個人就有4塊麵包 又很大塊  剩一塊帶回家給媽媽吃

DSC_8657.JPG

 

*****************************************

 

前面介紹完了共同享用的湯品與麵包

重頭戲來囉~~ 介紹主餐

哥哥點的餐點是  法國奶油乳酪佐黑麥小潛艇堡

沙拉是  花園蔬果沙拉佐千島醬

店裡使用的生菜都是跟有機農場合作的 可以放心吃

DSC_8656.JPG 

主菜  黑麥潛艇搭配燻雞炒蛋

(黑麥潛艇可換成貝果  配菜也很多種選擇 培根 火腿或黑胡椒牛肉)

DSC_8658.JPG

炒蛋很嫩  看起來好好吃

DSC_8659.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 招牌天使細麵沙拉餐 $250

煙燻雞肉 網狀火腿 德式香腸 黑胡椒牛肉 水煮蛋片 季節水果 綜合堅果

配料可選擇兩種  我選煙燻雞肉與水果  飽足感超標

醬料也有5種選擇  我選了女生最愛的優格醬

 

端上來嚇死我們了  超大的玻璃盆  裡面深不見底  菜好多 水果也好多

本來想說這套餐要250元  但是看到我們的餐點這麼豐盛  很值得阿~

女生要吃完這盆  超撐的  小鳥胃的女生千萬不要點這道  不然很浪費好料!!!!!

真難得的是我還吃光光  (那天晚餐我就沒有吃了XD)

DSC_8665.JPG

 

燻雞肉與天使細麵特寫  上面還灑上堅果  營養又豐富

天使細麵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應該是淋橄欖油 帶點鹹鹹的味道 

好有麻油雞麵線的FU  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單吃會蠻乾的

DSC_8666.JPG

 

還有蛋料理與沙拉餐點可供選擇

沒有拍菜單 要實際去享用就知道囉!

 

*****************************************

 

飲品

餐點可抵70元   超過補差價

哥點的榛果拿鐵  漸層的感覺  很漂亮

DSC_8679.JPG

 

想說為什麼我的英式鮮奶茶都還沒上來  我哥都已經喝掉一半了

端上來又是個大驚喜阿~~

好可愛的熊熊拉花  捨不得喝掉 

DSC_8682.JPG

 

喝了一口   熊長出了鬍子

DSC_6358.JPG  

 

喝到見底  熊變成一隻豬

DSC_6359.JPG

 

****************************************

 

最後的驚喜

不在餐點之內  純屬招待的甜點  烤布蕾 (餐廳另外賣的)

DSC_8662.JPG

 

因為生意很好  很多人都沒有事先預約 (雖然我們也是)

服務生跟我們說要移動我們旁邊的桌椅

結果那些客人說不要  他們想要坐最裡面的位置  服務生跟他們說要等 

所以又把桌椅搬回來我們旁邊

後來又有一對情侶要來用餐   又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挪桌椅

然後就送上兩個烤布蕾了  情侶也有被招待 

就是那麼貼心阿~~  這間真的很推薦  

另外一間分店在夏林路  店面會比較大一些

日光 緩緩  推薦給大家囉 ^ ^

 

***************************************

 

FACE BOOK  點我 → 日光 緩緩 

店面資訊

東豐店

地址 │ 台南市東豐路241號

電話 │ 06 - 200 5657

營業時間 │ 08:30 ~ 17:00

夏林店

地址 │ 台南市夏林路118號

電話 │ 06 - 222 6569

營業時間 │ 08: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與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